寫陳玉珍

每次我看到玉珍看起來很年輕都沒有忌妒或羨慕。心中都是喜悅。年輕的原因有三:不太食肉,多吃蔬菜;心情平靜;作息規律。這是最近她和惟真(長女)大女兒的照片,惟行(次女)那一家人拍的。這種活動都是一個家族參與的(現在頗有聲勢了)。我例外。時差與適應都還有問題。無法參與。拍攝者可能是二女婿。他看到背景圖片有意義,立刻攝影。拍攝的極好。

至於我,陳玉珍講我始終抽菸,始終讀書,那就蒼老的快。莫約是對的。

大家都看看吧。等我把她教會用iPAD,她自己也能看到同學動態的。

        馮濟灝 2014.08.01

陳玉珍  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相片 玉珍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